热度持续!百余款产品惠民保处于运行状态

沃保整理
2021/04/08
李泽兰
荆州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凭借价格便宜、门槛低的特性,惠民保2020年先后落地国内多个城市,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!而据最新消息显示,惠民保的热度2021年似乎仍将持续,有百余款产品处于运行状态。

  凭借价格便宜、门槛低的特性,惠民保2020年先后落地国内多个城市,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!而据最新消息显示,惠民保的热度2021年似乎仍将持续,有百余款产品处于运行状态,且更多城市也在酝酿推出惠民保产品。

热度持续!百余款产品惠民保处于运行状态

  据悉,今年开年,武汉、长春、昆明、兰州等城市的“惠民保”陆续开放投保,青岛、上海等更多城市的产品也在酝酿推出当中。越来越多的城市从观望到入局,“惠民保”将出现在更多人的身边。

  据不完全统计,目前“惠民保”类产品总数130余款,由于销售时间普遍较短,一般在1-2个月,多数产品目前正处于停售且运行状态。目前正处于在售状态的产品数量约有20余款。

  另外,所在城市尚且没有专属“惠民保”的居民则可以选择企业推出全国版惠民保产品,例如:趣易保百万医疗险、碧桂园全国社区版、58惠民保、360城惠保、全民普惠保等等。

李泽兰
荆州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